close

optimize.jpeg

 

五月底有脫北者在南北韓邊境飄傳單到北韓,結果金妹一怒之下早幾天就如其所言炸毀了兩韓聯絡辦公室,霎時間有朋友問我韓國人怎麼反應,於是我也跑去問了幾個朋友,也看了一下網上新聞下面的留言,發覺韓國人簡直是冷靜無比,下面分享一下他們的想法讓大家了解一下局內人又怎麼看。

韓妹:「你不講我也沒留意耶~!其實我們是不在意的,也不是第一次了,反正要向首爾投炸彈的話死就死吧,而且真的投了美國也不會放過他啦,金仔金妹是不可能做這麼損人不利己的事。」

韓仔:「北韓經常都是這樣子啦~外國人可能會很擔心南北韓打起來,但如果真的打起來也只有北韓會完蛋,我覺得應該是他們想要我們給他米,才會做這種事情想要吸引人注意。」

網民留言很多都是說把錢白花了,一開始就不應該花錢去建,拿錢去幫助獨居老人或低收入家庭更有意義。然後當中有一個我覺得還蠻有趣的,「金大中時代叫喊著和平,結果世界杯時發生了延坪海戰;盧武鉉時代繼續叫喊著和平,結果北韓在進行核試驗;到了文在寅政府,喊著和平時兩韓聯絡辦公室卻給炸掉了。都到這個地步了,應該是沒有汲收教訓的我們的錯。」

黑奴有時會想如果南北韓真的統一了,由民主當家,那大韓民國國境變大了可以北上觀光應該會是很有趣的事,但其實南北韓問題就像香港跟公雞國,文化經濟等等己經差太遠了,講融合統一簡直是痴人說夢,文仔施主,早日回頭是岸阿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呂子在大韓民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