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kaoTalk_Photo_2021-05-09-18-01-40.jpeg

體質不同是真的,就好像韓國人每天吃炸雞炸魚餅都不會熱氣一樣,我吃完後當晚必須喝清熱酷下火。
除了吃,我想韓國人並沒有侷促的概念。炎炎夏日時他們會覺得公司冷氣太冷而關掉,但沒有要打開窗的想法,於是我在公司長期都會放著usb風扇,熱是當然,但那種悶悶的空氣真的讓人很受不了。另外在下雨天搭公共交通也是另一種折磨,他們不會開窗的同時,巴士也沒有開冷氣,結果人多的時候車箱侷促得窗戶都起霧,加上帶了口罩,當我已經侷得頭暈暈的時候,韓國人還是氣若神閒……不要以為你可以伸手去開窗,我試過好天時開窗給阿豬媽叫我關上,說風太大吹到她。終於等到我可以坐下偷開一點點窗時,立馬伸頭去呼吸新鮮的空氣,自由呼吸的可貴阿。
FB/ IG >> littleluiinkr
arrow
arrow

    小呂子在大韓民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