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-08-22.jpg

裝上擴張器,牙醫佬要求我每兩星期就要回診看進度。開始的時候我很努力去轉,但很常只轉到一半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沒法轉下去,想到翌日是上班天,就打算找同事南妹幫忙。看別人口腔,而且還是裝有鏍絲的口腔,要找人幫忙是難上加難,結果南妹竟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幫我,所以我現在都叫她牙醫助護哈哈,如是者兩星期過去,就在我要回診的前一天,我又轉到一半失敗了,想說明天可以找南妹幫忙就放棄掙扎,誰知道南妹這次也救不了我,不過反正都要回診所以想說不要緊,結果牙醫佬一看「是朋友幫你轉的吧?」「是阿嘻嘻」「真是個沒責任心的朋友!」?????????「你朋友轉到一半就停下來了」心裡不禁OS「所以牙醫佬你是說我是那個沒責任心的朋友吧…」當然,這種情況是沒必要吃誠實豆沙包。

一個月後裝置變得越來越緊,南妹由當初輕鬆轉,到後來要化身大力水手,結果在第三次回診前的一星期,南妹出盡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法轉動裝置,只好打電話給牙醫佬尋求幫忙。到達診所後,牙醫佬一副輕鬆表情看著我「很難轉吧?」就拿起工具想說幫我轉,結果花了五分鍾也轉不動,就好像去旅行時因為行李箱太重拿不起上樓梯時,偶爾總會有好心的大叔大媽幫妳,看到他們善意幫忙時總會心裡暗叫「OH NO你確定嗎? 這很重的…」結果他們一拿起就會看到他們臉容變色,假裝沒事幫你搬上去後頭也不回離開,牙醫佬就是這個狀態,他花五分鍾也轉不動後只講了句:吼怎麼會轉不動,然後默默地離開說要找一下另外的工具輔助。回來以後花了二十分鍾終於轉好了之後,牙醫佬問我「你平常是不是很用力去轉?」「沒有阿…」「不知道什麼原因,但裝置好像給轉壞了,你今後是沒法再自己轉的了,你家跟這裡離很遠嗎?之後大概要一星期來兩次讓我幫你轉才行了」,基於對牙醫的萬年恐懼,我一向進診所後都是一副僵掉的狀態,外語聽力嚴重下降經常狀況外,於是以防聽錯,特意多問一次牙醫佬「所以我後天不要自己轉囉?」牙醫佬帶點憤怒又無奈的語氣說:「所以叫你後天回來我幫你轉!!你現在是沒法自己轉的了!!」勢色不對,趕緊嗯聲後馬上跑走。作為2020年上半年度的牙科VIP,要把牙醫激怒簡直易如反掌,身為準牙醫的牙醫仔知悉後問了我一個問題「 你每次去都給牙醫佬罵怎麼辦阿~~~」我說「我應該是有激怒牙醫的特質吧哈哈哈哈」

arrow
arrow

    小呂子在大韓民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